部落格事項
※不定期發表文章

前兩天回到家的時候,發現有個從國外飛來的包裹。翻到背後看,啊,是從英國來的呢。
當下就知道應該是誰寄來的了,很粗魯地拆開層層包裝之後,看到一張卡片,是社團學姐Seiya寄來的結婚賀禮。
Seiya去英國留學攻讀中古史,一去也已經七年有吧?是跑TRPG熟起來的,我參與的第一個TRPG團就是她開的,很照顧人的學姐。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已經開了一陣子了,但我一直到今年才有機會去吃吃看。不過,因為上頭很多店家,而且交通便利,所以之後還挺常跟朋友約在那邊碰面,要吃鹹的甜的,中式台式日式美式越式義式通通都有,非常方便。吃完正餐還有地方去喝茶喝咖啡吃甜點,真是小聚的好選擇。

這一篇先來分享車站微風的「拉麵花月嵐」。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某友N一直推薦我們去林田山走走,據她說那次去林田山的時候,飄著點雨,裡面都沒有人,非常富有一種神祕的意境,令人難忘。也看了網路上一些去林田山拍攝的照片,真的很美,於是就排入了行程。(以下照片多)

依照慣例,來放一下關於林田山林場的介紹: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出清讀書心得了(笑)。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既然都到了光復,就一定要去光復糖廠吃冰──這一整個就是被制約了嘛我。所以從馬太鞍濕地脫離迷路窘境之後,我門就開往糖廠去。其實馬太鞍濕地跟糖廠就在台九線的左右兩側而已,非常近。
光復糖廠裡面的冰品很有名,便宜大球好吃。所以一到了糖廠,就看到遊覽車跟大小車輛停得滿滿的,可以預見的是,糖廠販售區域也滿滿都是遊客。這天是星期六,難怪遊客很多。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