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事項
※不定期發表文章
最近比較勤於更新網誌,然後又掌握到了賺珍珠餵食mero的訣竅,因此很快地,白玉也進入了世代交替了。
不過,這次就沒有一張張截圖,就放個交替前交替後的圖吧~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這是關於[KIDS]的衍生小文,密碼就是那四個英文字
  • 請輸入密碼:


週末飆完了兩本推理小說,分別是島田莊司的《眩暈》和東野圭吾的《嫌疑犯X的獻身》 。速度之快我想是因為本人目前正處於一種莫名其妙的禁斷症狀(嘆),所以把推理小說當bi~小說看了(毆)。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3 Tue 2008 08:38
  • 雜感


※樂觀
與其說自己是個樂觀的人,不如說自己只是懶得去想很多。悲觀的想法需要不斷的孵化,並且強化那樣的信念;至於樂觀,在我自己身上的,就只是一種盲目的逃避行為。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啦,不正經結束,來點正經(?)的小花。
其實去看電影的這天,白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覺得有點生氣又有點難過,一到美麗華還莫名其妙地敗家了(敗家是非常可怕的情緒宣洩方式,不可以輕易嘗試)。不過看完了這部《KIDS》(超感應)倒是滿開小花治癒了我的心靈。(明明本片就沒有任何提到跟同志有關的部分,但山水的宣傳文案可以搞得讓我同事以為這部片子是同志片,我合理的懷疑這宣傳本身是腐女!)
所以以下除了有雷還有腐的小花,不要說我沒先放警告喔~(慎入!)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