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事項
※不定期發表文章


跟友人N一起去看這部《超感應》,中間在看電影的時候算是不斷有笑點產生,而且不是只有我們笑,其他觀眾也笑了。我跟友人N也交換了一些意見,一致覺得本片裡有五大謎團。至於笑點,不管是編劇刻意安排或是無心插柳,大多都發生在玉木宏的角色身上。果然一次搞笑,永難翻身(才怪)。

以下是我跟友人N對於電影劇情的幾個疑問。(KUSO與雷有,慎入)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向在毆打人與被毆打之間逞兇鬥狠地活著的健夫,遇到了甫搬回這個城鎮的超能力少年朝戶,發現對方竟有把肉體傷痕移轉的能力。他們都有著被傷害的過去,在這個無法離開的小鎮上,他們成了彼此的第一個朋友。
在快餐店裡打工的志穗,總是離群帶著口罩,然而朝戶與健夫成了她唯二的朋友。
原來快樂的三人友情,卻因為朝戶轉移了志穗的傷,志穗從此實現了她走在陽光下的願望,也離開了這個地方。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花蓮唯一逛的夜市就是自強夜市啦,因為我們在自強夜市就吃飽了...T_T所以沒去吃別的東西(我想吃海埔蚵仔煎啊啊啊)。
晚上六點多我們就到了自強夜市,唯一大排長龍的攤就是那個法式棺材板,不過我們沒吃。友人K氏對鐵板燒肉比較有興趣,我們點了烤肉飯,79元。
還ok,就是一般的黑胡椒鐵板燒肉,份量也不少。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生色介紹→Me原生色網站

    原色組合占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聊聊到花蓮的第一餐。所以這篇是一篇食記。
這次花蓮遊的行前survey有一大部分是在找美食,也列了許多地點,不過,友人K氏與我都不是戰鬥力旺盛之輩,有好幾個美食去處都被捨棄了,實為可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