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保護頁
    為免我這個人氣不多的網誌被人說沒資格批評上面唱歌的人,有種自己去唱唱看之類的話
    所以開個保護頁,不想看我這個不專業路人的感想的網友們可選擇不要點這篇


    先說,這絕對是個人主觀意見XD

    周定緯跟賴銘偉的<左右為難>原本就是男男合唱經典曲
    兩人的歌聲也有高度辨識度,技巧也不錯,所以對唱起來很成功
    盧學叡跟黃美珍的雙美組,小美的優雅合聲補足了美珍的有力主聲
    而且小美的聲音原本就可高可柔,因此合起來並不突兀,挑女女合唱曲真是挑對了

    楊宗緯跟葉瑋婷的組合,我覺得比他與林宜融唱得好
    我想是因為楊宗緯跟葉瑋婷都屬於有power的歌聲,唱慢歌放軟下來之後效果很好
    況且<請跟我來>不太合聲,是屬於卡農方式的進行,兩人都有獨自的表現
    不過這次聽楊宗緯唱歌,發現他情感的部分收斂不少,改掉了太過over的毛病
    他很忠實的擔任了襯托的角色
    跟林宜融對唱就相較可惜了,因為Annie的歌聲本來就power不足
    合唱的部分整個被楊宗緯蓋掉

    至於林宥嘉,你真的是來開同學會的是吧!會不會放太鬆了點!XD
    跟曾沛慈的搭配倒是讓我覺得不錯,因為這兩人的歌聲都屬於有故事性的
    只是沛慈還是有點緊張,歌聲沒出來,低音下不去;而且合音的地方沒合起來!
    跟梁文音就更慘了,兩人的聲音一直沒有搭起來,或許聲線差異太大
    而且合音也是一樣!沒合起來!這點宥嘉該擔點責任,練習的時候就應該注意才是
    雖然確實如評審說的,兩個女生跟宥嘉搭檔唱歌時,有放鬆一點
    但表現還是差強人意,尤其梁文音那個分數...總覺是因為宥嘉加分的orz

    許仁杰跟吳忠明的搭配,我跟我弟都覺得沒這麼差啊
    或許因為兩人的唱歌方式接近,許仁杰的穩反而暴露吳忠明的不穩
    居然沒有加分效果反而因為這樣扣分了,很囧

    個人覺得潘裕文跟魏如昀的搭配真是慘不忍睹,選歌就是大大失誤
    而且還讓二班的魏如昀去挑戰粵語歌,整個key也過低,女生的聲音都消失了
    潘王子的表現也很普普通通,那首歌根本不適合這兩人唱吧!(翻桌)



    週日的時候運氣好看到了金鐘頒獎典禮上頭,楊宗緯的電視劇金曲組曲演唱
    覺得他真的有把情感over的毛病收斂不少,也針對每首歌曲的感覺有適度的情感演繹
    讓人覺得聽他唱歌確實是種享受,而不會有情緒濃重的負擔感
    真是可喜可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