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前幾日陰雨濕冷的天氣,週日那天太陽露臉而且溫暖異常
那天,是我跟奈奈熊訂婚的日子


一切回歸到傳統的禮俗及儀式,過程或有些許奇怪(比如說更動了儀式順序)
但雙方家長也都不太拘泥型式,因此整體來說也算是順利進行了


奉茶


交換戒指完的合照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化妝的我,睡眼惺忪靠意志力及過high的心情撐完全場
奈奈也很早就起床了,因為他們從台中上台北來還要算進車程時間
新娘秘書晶菁幫我作的造型我都很喜歡,不管是儀式的典雅早妝,或者是進場的勁爆梳高包頭,亦或是敬酒送客的花漾浪漫


宴客在台北的華漾中崙店,有地利之便朋友也來得多
光是台大卡漫社+cos/同人誌圈的朋友,就有六桌之多,再加上我的同學同事
也大概有快12桌的人數
看著女孩子們漂亮而優雅的模樣,以及男士們少見的衣裝筆挺,讓我有種踏入cosplay舞會的錯覺(笑)


這是老弟與老妹


左圖是外頭的布置,謝卡的展示板跟放置謝卡的盒子都是我自己作的,上面很多布置物也是我自己買的

奈奈在外頭招呼客人,而我雖窩在新娘休息室也還是有許多朋友來探望聊天
大家的美麗倩影跟祝福我都放在心底
(挑幾張合照放到版面上)





第一次進場的時候奈奈走得很快,我的腳步也是,因此沒有好好看著每一桌的大家
大概吃完三道菜我又得去換造型了,穿著合身的禮服實在不敢吃太多東西


第二次進場的時候我們捧著結婚造型的熊布偶,我們的布置到處都是以熊為主題的物品

倒香檳塔是個有趣的經驗,讓我知道了一瓶香檳是倒不完全部的香檳塔的;而喝交杯酒自然辛苦的是奈奈了
開始敬酒,在每桌停留的時間也不會很長,因為很多桌,飯店的引導會催促
其實我很希望可以跟每桌的朋友多說兩句話,但為了行程跟時間的掌握是沒有辦法的
所以我在每一桌的時候都笑得很開心,非常high,因為婚宴這種場合,總是能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們,我沒辦法多說兩句話,只能用笑容表達我的興奮與快樂

送客我們準備了秘密小禮物,這是奈奈的主意,他說既然我們都這麼喜歡熊,送客當然要送小熊布偶。「別人送熊都沒有我們送熊有意義。」奈奈說過這樣的話。
送小熊的籃子是正妹,噢不現在應該叫作"正人妻"友人珞製作的,超可愛的。奈奈拿在手上反差好大的說XD
沒想到長輩們看到熊布偶也是異常興奮,人潮不斷湧上要拿送客熊,我手上捧的喜糖還真是乏人問津......


送客也是跟大家合照的重點時間,在這邊放上跟卡漫社的大合照,大概是那天人數最多的合照


這群黑衣人看起來還挺嚇人的



接下來是感謝時間

謝謝 婚禮秘書晶菁,妳的巧手造就了我那天美麗的造型
謝謝 婚禮攝影小穎跟小秘書小范,你們一大早就到我家張羅等待,小范更是擔當了我那天早
上的專屬小秘書
謝謝 攝影師們,孩雅多、眠貓、霜影、DM,我期待你們拍攝的照片
謝謝 招待阿尼美、千羽、瑩子,也是早早就到飯店待命引導客人
謝謝 發餅小天使道義、阿kyo,喜餅的裝袋跟轉交辛苦你們了
(補充:小范告訴我當天發餅還有其他男士[ex.史巴克]在現場幫忙,由於我沒在現場不知道有誰,總之也感謝你們!)
謝謝 佈置專人珞兒,相本桌的布置就是我想要的那個樣子,真開心

謝謝 每一個來參加訂婚宴的你/妳,看到你們的參與、得到你們的祝福,都讓我非常感動

放上工作人員的合照


訂婚圓滿結束,接下來就是繼續忙結婚了


相簿
※婚攝小穎的【奈熊&慧子-文訂】
※我的相簿【1202訂婚宴照片】  (照片陸續回收上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