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小短篇,主要只是要介紹我們第一天晚上吃喝的小東西。

首先,沖繩特有的啤酒,Orion。我對啤酒沒有研究,只覺得這款啤酒喝起來很順口沒什麼重苦味。這罐主要都是某熊喝掉了,可能感想要問他吧。XD


然後旬果搾り,是台灣也有進的水果調味酒。然而喜好「限定」手法的日本,在沖繩當然也有沖繩限定版。

シ-クァ-サ&泡盛口味

シ-クァ-サ是沖繩特有的水果,常常拿來作為調味,弄成果汁或是果醬。我覺得味道跟長相都跟金桔很像呢!而其特有的澀味,反而讓酒精的味道不明顯,也因此容易入口。我覺得這款很好喝!

沖繩タンカン與シ-クァ-サ口味

這個看圖覺得是某種橘子跟シ-クァ-サ的果汁調味,甜味較重,也是很好喝的一種調味酒。

滷豬耳朵

這是在土產店買的真空包豬耳朵。沖繩的豬肉相關產品很多,而且很多作成真空包裝的小菜。我們就買了一包豬耳朵來當下酒小菜。其實大致上跟小吃攤的豬耳朵感覺很像,不過調味完全不同,是比較富含膠質粘稠的口感,然後偏甜。另有一種風味。


沖繩處理豬肉的調味手法跟台灣很接近,因此覺得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