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飯店的好處是,早餐都包含在住宿裡面,自助式的早餐往往可以給我們這種自助旅行者很飽足的感覺(有時甚至可因此省略午餐)。而沖繩的Motel Mahaina的早餐,又是如何呢?

吃早餐的地方,是飯店旁的一棟小別館,一樓是土產販賣區,二樓才是餐廳。早上拿著餐券到餐廳報到囉!


餐廳很寬廣,有兩面長長的窗戶。至於食物也是琳瑯滿目,擺了兩面牆邊都是。



冷食的沙拉、醃漬菜,熱食的炒苦瓜炒蔬菜,傳統的鹹鮭、煎蛋,洋派的炸薯條雞塊還有蛋包,應有盡有。飲料也很多種,熱茶、冷的果汁(而且有好幾種,最愛喝沖繩特有的シ-クァ-サ果汁)跟超級好喝的鮮奶。就連湯都有蔬菜湯跟味噌湯兩種。

照片上的是第一盤,其實我還取了第二盤菜來吃,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其中炒雞肉跟炒苦瓜都好好吃,蛋包也很軟嫩。但我最推的還是島豆腐!
就像我在第二天遊記一開始說的,我原本以為那是直接吃的,所以就吃掉了一塊。豆腐的味道很濃郁,口感雖軟卻扎實。後來又拿了一碗去裝味噌湯,才吃到真正搭配起來的美味。口感實在的豆腐,溫熱不鹹的味噌湯,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呢!


好吃的溫泉蛋


鮮奶也是超讚的,好像日本的鮮奶都特別好喝。而沖繩這幾天的早餐也是以本部這家飯店的鮮奶最好喝,喝完一杯鮮奶之後,還泡了杯紅茶對上鮮奶弄成鮮奶茶。


如此豐盛的早餐,給了超滿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