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跟Mister Donut都屬於連鎖飲食店,決定併成一篇來寫

就如同第二天的遊記所述,我們到MOS吃午餐完全是一個因緣際會。因為我們拖到下午才用餐,而且還是因為要躲雨。
沖繩的MOS特別就是他有苦瓜沙拉,但因為下雨很涼所以我們也沒點來吃,大家只想吃喝些熱熱的食物啊!

於是我點了日本才有的蔬菜湯飯,又有熱湯又有飯,不覺得是在冷涼雨天中很棒的午餐嗎?(明明是夏天卻會想喝熱湯,這天氣也太妙了些)

MOS的熱狗也入湯裡喔,好好吃


道義點了當時期間限定的「匠」特餐,在烤得金黃的漢堡麵包中夾了厚厚的牛肉,而且附上兩種醬,旁邊還付了刀叉,一副就是當牛排上菜的感覺。


至於某熊點的特別的東西,就是大杯柳橙汁!好大一杯!大概有1/3是冰塊!XD


瑩子貢獻的特別東西:日本好細的糖包(啥)XD (右邊的熱狗是比例尺)




晚上到Mister Donut用餐也純粹是因為我們想吃甜甜圈,尤其是看到有抹茶口味的就瘋了(?)。那邊的Mister Donut採自助式,我們把抹茶口味的全都夾了一個,然後再夾一些沒在台灣吃過的口味,就前往付帳區。某熊受不了只吃甜食當正餐,剛好Mister Donut也有鹹食,他就點了一碗看起來像中華口味的湯麵。

請先欣賞玉木宏帥氣的廣告海報XD



我們的晚餐XD


琳瑯滿目的抹茶系列,包括:抹茶歐菲香、抹茶巧克歐菲香、抹茶波堤、抹茶紅豆波堤

我還是喜歡波堤,雖然抹茶歐菲香也不錯。而且覺得日本的抹茶波堤比台灣的香味濃一點

另外一個新東西,是長得像Marcon的小餅。由上而下是覆盆子、芒果、抹茶。裡面的醬都挺好吃的。


至於Mister Donut的中華麵,我的感想是......

甜圈先生,你們還是賣甜圈吧=D=a


晚上某熊的消夜:便利商店的豬肉可麗餅+日清咖哩泡麵+醃漬小菜+烏龍茶
(可見某熊並沒有被晚餐滿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