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在台中大雅吃了一家台式的日本料理店,這家「二禾井平價日本料理」之所以被我們稱為很台,是因為他的菜單上除了日本料理以外,還提供熱炒類的食物。
提供菜脯蛋跟麻油川七的日本料理店,還不夠台嗎?

不過既然主力是日本料理,所以我們還是點了日式的餐點來吃。

我點了豬排蓋飯,豬排屬於台式炸法,比較像排骨,然後切片也切得比較細。吃起來不錯吃。然而最讓我開心的是上面的蛋汁洋蔥,是半熟的!上面灑了白胡椒粉,拌著飯吃又香又好吃。



至於這滿滿一桌,除了其他人各自點了炒烏龍、鮭魚炒飯以外,還有炸蝦組合、炒青菜、茶碗蒸、土瓶蒸。


另外某熊點了烤雞肉串,我覺得有點焦苦,雞肉的甜味有點缺乏,不是很優。


台中的物價比台北確實便宜一些,我的豬排飯只要70元,已經讓我獲得很大的滿足。
那樣滿滿一桌吃下來大概五六百元,其實很划算呢!



二禾井平價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雅環路二段1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