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末到了台大一趟,那天天氣很不錯,甚至有些炎熱。走在椰林大道上,赫然發現杜鵑花都開了。
想到以前杜鵑花開就代表杜鵑花節來臨,算是台大一年一度的盛事,社團在杜鵑花節上都會擺攤展示。而且杜鵑花節的到來,表示社上的卡漫週也在那一陣子會展開。

社團熱熱鬧鬧的迎接春天,有點日本學校文化祭的感覺。(不過日本的文化祭多半是辦在秋天就是)

滿開的杜鵑花叢有種數大便是美的美感,雖然有朋友說實在很像衛生紙──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花開啦。


既然天氣不錯,就抓著某熊在杜鵑花前照了照片,挺開心的。



另外一件小事
這天在社辦外頭看到了壞掉的桌子,這是社辦裡頭的一張大桌,以前總是在上面吃飯、放置飲料,甚至坐在上面看動畫。沒想到居然壞掉了。

有一種記憶又成為過往的小小感傷。

新的桌子是個小小的和式桌,扁扁的桌腳看起來很不耐,學弟開玩笑說,就是因為看起來很不耐,所以才不會有人坐在上面把桌子坐壞掉。

想想也是啦。只是大白桌的多功能就到此為止了,謝謝你陪伴我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