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瘋狂敗家。
只要踏進賣東西的地方,走出來都會莫名其妙的手上多一個東西。明明自己決定要存錢,卻不禁把錢花出去,真是罪惡。
不過這篇不是來懺悔的,是來講一個最近買的小物。

我的耳窩或許算小的,因為一般尺寸的耳機,總是沒辦法好好地待在我的耳窩裡,它們都會掉出來。
後來買了三角鐵的掛式耳機,雖然整個還是有點大,而且眼鏡腳架跟頭髮總是會勾到耳機掛架,但總是可以比較貼在我的耳朵上。
不過,我的耳機常常用不久,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線路會開始出問題,然後就開始一邊有聲一邊無聲。這次三角鐵的耳機也在使用了一年多以後宣告不治,我也度過了約兩個月沒有耳機無法聽mp3的日子。

有天到手創館買東西,突然看到了一批很可愛的耳機。看起來就是給女孩子用的,因為耳機的造型非常特別,有玫瑰的造型,也有上面鑲滿小水鑽bling bling的。重點是,耳機的前端很小巧,有些款式還附上不同大小的矽膠耳套,標榜可以依照自己耳窩的大小來使用。
這樣的耳機應該就可以塞進我的耳窩裡頭了,秉持著這種想法,再加上造型可愛的加持,回過神來我已經拿了耳機去結帳──明明以不知名不了解音質的品牌而言,實在很貴。

(拿了10元硬幣當比例尺,真的很小巧)

也只好安慰自己,這樣耳機就不會亂掉了。而且看起來這麼像m牌巧克力,又是讓人心情舒爽的水藍色,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