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很多茶店,真的非常多。而且很多是連鎖的,一家開得比一家大間。
這家「阿水茶店」在台中也許多年,但從來沒有踏進去過。這天因緣際會到這家吃,發現表現算是不錯的茶店呢。

先來看看內裝,裡面有一個好大的龍型噴水池,池子裡頭還養了鯉魚。裝潢走中國風,桌椅是木製的,椅子很大,坐起來挺舒服的。室內的燈也挺中國風格的。這天是週日中午,或許大家起得晚,所以我們進來的時候還沒很多人,等到要離開才發現人陸陸續續進來吃飯。



泡沫紅茶店的菜單就是一張大紙,自己畫一畫拿去櫃檯。友人剛起床所以點了中餐來吃,我跟某熊在家裡吃過了所以出來吃點小點。


某熊點了綠茶,這種大杯裝飲料應該在泡沫紅茶店是很常見的。


點了蘿蔔糕加蛋跟炸蝦捲。其中蘿蔔糕加蛋真好吃,我從來沒這樣吃過呢!煎蛋跟醬油是絕配!而且蘿蔔糕外皮煎得極酥脆──可能也可以算是輕炸了吧,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可以吃完一份。


炸蝦捲也不錯吃,不過因為是炸的,所以不敢吃多


我點了熱的花果茶,沒想到還有附贈一塊蛋糕呢!算是小小的驚喜吧。
不過,花果茶雖好喝,但蛋糕實在不怎麼樣......或許放在冷藏櫃放久了,有點乾掉了。


算是適合與朋友小聚吃喝的店囉,價格也就是一般泡沫紅茶店的價位。
蘿蔔糕加蛋真的很好吃,如果有機會去這家店的話我覺得很推薦點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