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阿原很喜歡"派",尤其是鹹派。只是記得以前想吃派的時候,都不太知道哪有得吃。有天在網路上看著美食網誌,突然見到波特英式小館的介紹,於是有次跟阿原約吃飯時,便想去那兒吃。無奈這家店不大座位少少的,於是那次就沒吃到了,只外帶了雞肉派回家。吃了之後覺得實在不錯,於是下一次跟另一朋友小f約晚餐時,就先在那家店訂了位子。

這家餐廳的餐點以英式餐點為主,主要是派、英式早餐、炸魚。單點會附簡單的沙拉跟麵包,套餐的話會附湯跟飲料(見菜單所示)。

我跟小f都點了派,原本小f的老公也是吃派,但似乎對男生的食量來說太少了,於是加點了炸魚。

農舍派(洋蔥牛肉)

與外帶的派不同,內用的派由於是裝在烤碗裡面的,所以只有上層有派皮(外帶是整個派皮內包裹餡料)。一湯匙挖下去碗內滿滿的餡料,有點茄汁的調味與洋蔥牛肉很搭。附的法國麵包也烤的外脆內軟,將餡料沾一點在麵包上,也很美味。只是湯汁浮了一層油,只能說連帶派皮還真是減肥的大敵啊。


炸魚
男性同胞的話建議點這道,一盤上來三大塊炸魚,長度幾乎跟我的手一樣(中指尖端到手腕處),裡面的白肉魚熱騰騰又綿密,外皮雖油但酥脆到不行,充分有飽足感。


蘋果派

與小f合點的甜點,本來想吃冰淇淋+藍莓派的,無奈賣完了。蘋果派一切開就散發濃濃的肉桂香味,裡面是紮實的蘋果丁,每口都冒著熱氣,是一個很適合冬天吃的甜點。推薦給喜歡肉桂香味的人。


鹹派跟甜派真的很不錯,如果不要考慮整體的高熱量的話......(笑)


如果肚子不是很餓,挺適合來這家店坐坐吃吃。店內有種咖啡店的閒適感,昏黃的燈光挺適合聊天的。座位很少,多人想去的話建議先訂個位子喔!





※波特英式小館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otpiecafe
TEL:02-2736-0905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25號(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營業時間:9:00AM ~ 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