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小聚的柴柴媽咪是我的同學,這幾年看她的部落格記錄著她與兩狗子的點點滴滴,歡笑又溫馨。但她的部落格除了記錄下兩隻可愛柴犬的愉快生活外,更記錄著許多養狗的艱辛。就像養育孩子一樣,是甜蜜又沉重的負荷。
雖然某熊一直很想養柴犬,但看著柴柴媽咪的網誌所述,其實讓我非常遲疑與猶豫,也有跟某熊分享過柴媽所述的一些養狗的麻煩跟辛勞,以阻止某熊有點衝動的想法。
之前看電影的時候有看到《心動奇蹟》的預告片,確實很催淚,小柴犬也超級可愛的。也因此柴媽的擔憂我可以理解。在台北市看到許多拉不拉多和哈士奇,我都很為牠們難過,因為擁擠的台北市根本沒有這麼大的活動空間給這類大型狗,而且我們位處於亞熱帶又悶熱。因此柴媽這次發起了這個活動,希望不要造成柴犬的棄養潮。

文章請點下面連結至【柴兄波弟寶一對】閱讀,那邊有許多關於這次活動的報導。覺得柴犬很可愛但怕飼養麻煩的人士也可以去看看柴媽的兩隻寶貝柴柴跟波波的生活點滴記錄過過癮喔!

本文引用自 sincianati - 《心動奇蹟》【愛牠、不一定要擁有牠】請不要讓柴犬成為下一波無辜的流浪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