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色介紹→Me原生色網站

    原色組合占卜




我的結果,覺得大概有80%的準確吧
紫30 溝通型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橙色 + 原生紫色
【溝通型】正向而磊落,著重與朋友彼此意見交流的人。
光明磊落,對許多事情都能坦率地說出心中看法,處事謹慎,處處思考周到,以公平和客觀的心看待人生,認為與朋友相處最重要的是能夠真誠的交心,交換彼此想法和意見的人。
【溝通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橙 色:謹 慎
 。原 生 紫 色:敏 銳

【溝通型的外顯行為】
個性光明磊落,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覺得事情攤開來講比較踏實,毫不隱晦,不太認同模糊隱晦曖昧不明的狀況。常常是仗義直言的角色,認為有理走遍天下,但多數時候還是有禮、和氣的人。
尊重傳統、倫理及長者的智慧,在一個團體中,他們遵循規則但懂得變通,會照顧新進,給予新輩中肯的建議指導。
對於信服的領導忠誠度很高,會因為事情的合理性而據理力爭。

【溝通型的潛意識】
生活的和諧美滿是重要的,因為能夠使他們心靈安穩、有安全感。深思熟慮,謹慎、保守;總是經過縝密的思考計畫之後才行動,而在過程中,也會瞻前顧後,不斷修正腳步,直到成功。容易因結果好壞而判定決策者的能力,促使他們在做決策時小心翼翼,深怕導致不好的結果。
進入陌生環境時,會花時間觀察,直到覺得安全穩固為止。通常不太願意改變或轉換新的環境,甚至認識新的朋友。

【溝通型的靈能意識】
公平而客觀地面對生命和人生,享受生命的美好,對人生充滿信心和希望。喜歡給予別人精神方面的幫助,也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幫助。
有強烈的內在覺醒和自己的主張,重視事件所帶來的啟發和警示。善於評估,對事物有自己主觀的意見,勇於面對問題,勇於挑戰困難。
真誠面對感情,是感情豐富且忠於自我感受的人,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變化非常敏感;面臨生命之中的感情挫折,會感到落寞、沮喪,但並不會因此而對感情不認真。和諧美好的感情關係能夠使他們加倍幸福快樂。
嚮往人際關係的和諧穩定,能讓他回歸內在,聆聽內心的聲音,找出合理且理性的處事方法。


很有趣呢,還有一週運勢喔~



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情,是我現在作出來的狀況,跟友人K氏剛好是同樣三個顏色的不同組合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