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花蓮唯一逛的夜市就是自強夜市啦,因為我們在自強夜市就吃飽了...T_T所以沒去吃別的東西(我想吃海埔蚵仔煎啊啊啊)。
晚上六點多我們就到了自強夜市,唯一大排長龍的攤就是那個法式棺材板,不過我們沒吃。友人K氏對鐵板燒肉比較有興趣,我們點了烤肉飯,79元。
還ok,就是一般的黑胡椒鐵板燒肉,份量也不少。


到了自強夜市一定要去的攤位,網路上的評價一致覺得是 妙不可言果汁吧 以及 第一家烤肉。
這妙不可言果汁吧我記得多年前友人珞有帶我來喝過,對於神祕的果汁排列組合印象深刻。此次一到先點之前喝過覺得很棒的番茄蘋果汁來喝,而友人K氏點了草莓蘋果。

番茄蘋果汁紅紅的,然後加了梅粉調味,清爽好喝~點的是500cc的,因為預期自己還會再點其他口味!


看第一家烤肉店等候的人還沒有很多,於是趕快挑了一些拿了號碼牌等老板烤好。因為我們是後來在車子裡面吹著冷氣吃的,所以沒有照片。我們點了兩串香菇、一串雞屁股、一串雞胗、一串豬血糕。
第一家烤肉店的號碼牌後面寫的字非常跩(笑),但這個號碼牌的機制讓大家都非常清楚,所以可以先到別的攤子去晃晃再回來領東西,也不會弄亂。(有的小吃攤就算有發號碼牌,現場一樣很混亂的=_=)



後來在車上全部嗑完,覺得一串香菇20元很便宜,烤得也很多汁,但最好吃的是豬血糕!外脆內軟,很有東山鴨頭的豬血糕的口感,超棒的啦!

我們之後又到了妙不可言那邊,一人又各買了兩杯果汁。這次我點了蘋果優格(事後證明是蘋果多多,因為很甜)和櫻桃蘋果,而友人K點的是草莓牛奶跟櫻桃蘋果。
平均一杯果汁30元左右,最貴的也不過40元,實在太便宜啦!


在車上把烤肉店那邊的東西吃完之後,決定去廟口紅茶買一點甜的點心。廟口紅茶由於店內有鋼管,所以大多數人都叫它「鋼管紅茶」,鋼管裡面裝的都是飲料喔。

店內販售著一些小吃跟點心,有甜有鹹,非常古樸的感覺。(其實這條小巷也讓我們開車彎了好幾彎才找到)
已經喝得太多,吃得也不少,但看到有賣飲料還是忍不住地想買。我買了杯杏仁茶,友人K氏買了杯紅茶。然後友人K看到那邊有在賣傳統的三明治(只包蛋跟火腿)以及滷蛋沙拉麵包就興奮起來各買了一個,我是買了兩個傳統小西點。


回到住宿點我們先把果汁跟杏仁茶紅茶冰進冰箱,把優格牛奶類的先喝掉。邊喝著蘋果優格邊吃小西點然後邊看超級星光大道,真極樂也。


蘋果優格有點太甜,但很好喝。而隔天我喝了櫻桃蘋果,更是驚為天人啊!櫻桃的微微酸甜,搭配上甜味比較重的蘋果,怎麼會這麼好喝呢,真是太黯然太銷魂啦,以後我喝不到這麼便宜好喝的果汁要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