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是我的誕生月,於是為了慶祝生日,連續三天吃了好料(毆)。不過這篇不是要寫吃了什麼好料,是要來寫收到的一些有趣禮物。

週五晚上跟一群帥哥美女們慶生(笑),感謝大家的賞光。美女們也送了我很多生日禮物,我把禮物照了下來,五花八門的呢!除了左下玉木宏是我弟妹送的,其他都是美女們的禮物,非常謝謝~



收禮物是很有趣的事情,因為對方會選什麼送自己還真是讓人期待且驚喜的一個體驗。往往選禮物的人與她的禮物都有一點神祕的共通性。
這次收到的禮物有一些很特別的,所以在這邊舉出來講一講小感想。沒有寫到的禮物我也都很喜歡,非常謝謝送禮的人。


◎最炫賞
這個禮物大家一致都覺得很炫,堪稱科技與美麗的完美結合。
發光精靈性感唇蜜 - Premiere 性感嫩粉    小f 贈送


可以看到唇蜜瓶身有面鏡子,方便女性補妝。最炫的是那LED燈光,讓妳就算在夜店狂歡也都可以性感補妝喔!
真的很炫,尤其是按開光源的時候,在場的女性無不驚呼啊。不過唇蜜本身顏色非常淺,當珠光唇蜜用比較實際。

◎最驚喜賞
不過分,這個禮物一出現的時候,本人立刻驚喜到飆淚。
玉木宏 心橋戀歌專輯(CD+DVD+PHOTO BOOK)    老弟與老妹贈送

之前就在猶豫要不要買這張專輯,吸引我的原因是裡面贈送了40頁以上的玉木帥哥照片。但猶豫的部份就是...玉木宏其實唱歌不怎麼樣(死)。
對我來說真的是購買CD的致命傷,我很少買CD,通常是真覺得是個好聲音所以才去買的,不諱言玉木宏的歌聲對我來說不到買CD的標準(囧)。
就在猶豫了半天幾乎要屈服於帥哥照(毆)而衝去買的時候,老妹就拿出來送我啦!當然現場驚喜到飆淚。
我好愛玉木宏的西裝造型啊~


◎最高貴賞
生平第一次收到專櫃牌的禮物,確實是收到的禮物中最高貴的(笑)。
香奈兒 Fly High彩妝盤    某熊贈送


這個原本是要敗家的怨念啦,結果某一天講一講,某熊就說那就他送我吧。

第一次收到香奈兒的東西,質感真的很不錯,那個黑色的鏡面總是被我的指紋弄髒(嘆)。已經用過眼影跟腮紅,左邊褐色系的妝感很高貴,右邊淺紫與粉紅的不太顯色,只有淡淡珠光。腮紅的顏色很美,好氣色的藕紅帶著低調的閃光。唇蜜還沒試過,至於附的小刷具挺好用的。
以後旅行就可以帶這個彩妝盤囉!

◎特別賞──人氣王
非常受到現場女性們愛護的禮物,堪稱當天人氣王。
粉紅小熊布偶    阿冰贈送

屬於長絨毛的熊布偶,粉紅色確實比較不多見,大小是女生抱在懷裡剛剛好的尺寸。為什麼受歡迎呢?因為它的絨毛又輕又軟又好摸,大家爭先恐後地搶抱啊!可是這隻熊當天被霜●作了很不淑女的動作,好可憐......


至於我自己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也算是提早送了,就是請人從日本帶回來的Toshiba gigabeat U205

輕薄短小的外型,2GB的容量可裝下320首mp3,珠光藍的顏色超美麗。非常愛不釋手啊。附的耳機是耳道式的,對我這個小耳洞的人來說非常貼心。拿到手之後已經用了一個多月,電量約莫可維持一週多的通勤時間(大概10小時左右)。

其實還想送自己新手錶,但還沒看到喜歡的所以就暫緩了。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難忘的生日,有你們的祝福其實就是我最珍貴的禮物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