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回到家的時候,發現有個從國外飛來的包裹。翻到背後看,啊,是從英國來的呢。
當下就知道應該是誰寄來的了,很粗魯地拆開層層包裝之後,看到一張卡片,是社團學姐Seiya寄來的結婚賀禮。
Seiya去英國留學攻讀中古史,一去也已經七年有吧?是跑TRPG熟起來的,我參與的第一個TRPG團就是她開的,很照顧人的學姐。

禮物是兩支好大的湯匙,還有一盒看起來很甜的酒糖(笑)。


想起來小時候看《瀛寰搜奇》之類的書,上面就有寫到歐洲習慣拿一對湯匙贈送新婚夫妻,因為對匙是可以完全緊密靠在一起的,象徵夫妻的
關係。沒想到自己就收到了湯匙作為新婚賀禮呢,真有趣。

友誼就是這麼不可思議,平常這麼少連絡,但就是會突然地收到了這樣一份友情的關懷,而感到感動。
不過這麼大的湯匙是要拿來做什麼呢?我想到的畫面是就著湯盤喝湯,或是拿來吃炒飯(笑)

謝謝Seiya給了我們這麼特別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