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已經有人從旁邊的慧子碎碎念看到最近令我很興奮的消息,就是《交響情人夢》這齣富士電視台的強打,終於要邁入電影版的境界了!今年初雖然富士因應廣大粉絲的期盼推出了歐洲篇的SP,但我想還是很多人跟慧子一樣意猶未竟的吧!沒想到富士電視台接收到了大家的企盼,將於2010正月及春天各推出一部交響的電影版,真是太有誠意啦!

雖然知道日本的版權很難談到同步,但還是很希望台灣片商可以引進這一部電影啊!然後,出台版的電影DVD!(日版的DVD實在太貴了,泣)可以在大螢幕看到千秋王子跟野田妹一定讓人很感動啊!

嗯,主要去看的日劇部落格都有更新消息,雖然遲了些,但大家還是可以連過去看一看喔!

※日本新聞區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映画化!2010年正月に2部作一挙公開--eiga.com

 ※部落格區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交響情人夢電影版新聞發佈
梅子嗑戲劇─經濟不景氣、日幣繼續燒!交響情人夢電影版2010年參上!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THE MOVIE I』(仮)は2010年正月公開予定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THE MOVIE II』(仮)は2010年春公開予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