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98.JPG 
今天是12/24聖誕夜喔,等到聖誕節過完,很快2008年就要結束哩。
我一直有文章中說過我很愛聖誕節,雖然我自己不是教徒,但聖誕節到現代已經演變成一個聚會同樂開心的日子。今年雖然很多事情都冷颼颼亂糟糟,但是到了年底沉澱一下,讓自己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就是真幸福~

說到開心,Discovery Channel 2008的這支廣告我每次看都好開心喔!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吧?但還是把youtube上的影片再放在這邊讓大家欣賞。I LOVE THE WHOLE WORLD!
世界上有好多好美好的事情,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但正是因為這樣的多彩多姿,才讓世界如此豐富美麗啊!

 

昨天出去走走的時候,就拍了某處的白色聖誕樹,襯著藍天很可愛
IMG_5690.JPG

想到我很喜歡的一首聖誕歌曲--White Christmas。這個版本整個很有fu~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囉!^_^


延伸閱讀:網友註解 I love the wor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