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戰士.JPG

 

雖然說一直有許多動畫、日劇可看,但總是提不起勁去清除影片山的我,能夠打起精神去看的就是每話都只有短短十幾分鐘的《天體戰士sun red》。
人物造型簡單,畫面沒有華麗的線條,僅以簡單色塊組成;在CG及美型蔚為主流的當下,《天體戰士》簡直有反璞歸真之感。但故事節奏明快,以多個短片串接而成的劇本各各都很有特色,溫馨又搞笑,角色也都很獨特。當一個小品看讓人心情愉快。
天體戰士與邪惡組織弗雷夏姆所在的神奈川縣某市,每天都上演著正義與邪惡雙方的日常,天體戰士每次也都狠揍邪惡組織的怪人一頓,但看著邪惡組織怪人在平時乖巧敬業的表現,還真不知道誰才是壞人啊(笑)。故事每每顛覆以往特攝片裡英雄/怪人的作為,呈現出「英雄/怪人也是普通人」的情感,日常生活的故事讓人感到熟悉地莞爾。
畫面並不美麗,配音員也很素人,音樂簡單輕快。《天體戰士》這部動畫帶給人的,是純粹劇本、人物設定所帶出來的快樂。撇去了外面的包裝,動畫也是可以這麼素直而簡單讓人感動。

很少在部落格講動畫的事情(可見我最近看動畫的機會有多麼少啊),而且這部動畫也還沒結束,但《天體戰士》實在很適合在這種低迷的環境氣氛下看一看,很有溫暖人心的感覺喔。

 


官方網站: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