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沒有看幾本書,倒是見到了久未見的朋友,然後跟好幾個朋友碰面一起去玩。啃食了一些腐書喚醒了腐女魂,然後工作上頭有一搭沒一搭的弄些小小案子,一邊就期待的五月去看晴明大大跟蜜蟲(毆)。

有個週五被派到高雄出差,一大早去坐高鐵,第一次吃了摩斯的早餐。買的是炸蝦排口味的,挺好吃的──尤其使用的是法式土司,很美味。

IMG_6387.JPG
IMG_6388.JPG
高鐵完成之後,身在中部往北往南都只要一個多小時,去台北或高雄開會好像變得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情。而氣溫變化也因為實在太快到達異地而有著讓人覺得驚訝的感覺,那天到高雄去外套脫掉不說還把長袖挽起來,不愧是常夏的南國。

四月依舊是敗家的日子,小小的懺悔一下,只能說這邊實在太容易碰到特賣會。某天只是去勤美誠品走走──我那天第一次走進勤美誠品,就發現了法國娃娃的特賣會(默)。兩件洋裝一千八對比原來一件三千多的價格,就拿去結帳了。勤美誠品是間很有趣的賣場,外面採取了立體式的綠化一直是近年來台中有名的地標之一,裡面的櫃位不少有趣的、平常少見的。只是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
IMG_6423.JPG

然後在一個炎熱的週末,跟朋友前往了大唐溫泉物語,一個溫泉主題式樂園。是八仙樂園開發出來的另一個園區,夏天開八仙、冬天開大唐實在是一個很聰明的經營方式。泡溫泉嘛,總是不好大包小包提來提去,所以園區很貼心地給每個客人一只RFID的手環,可以感應專屬的置物櫃,以及所有在園區內的消費。手機錢包通通不用帶,放鬆享受園區的溫泉。
大眾池旁有許多架子桌椅放些水啦、浴巾等東西,而裸湯則有為數眾多的置物櫃可以放置私人物品;不管是裸湯或是更衣室旁都有洗澡的地方,每個細節都有貼心之處。園區有得泡有得玩有得吃還有得睡,在沁涼的空調中完全忘記了外面的艷陽天好好享受了溫泉,真的是一個讓人可以玩一整天的地方。
進去的客人都要換上浴衣,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IMG_6446.JPG

隔天也是跟朋友約聚餐,然後就到其中一個朋友家裡作客。假日的午後大家喝著主人貼心準備的紅茶、奶茶,聊著天;有的還逗弄著主人家的貓咪;女孩子窩到房間裡去聊一些美妝話題,還有人一進門就黏上了按摩椅。很家常又平凡的感覺,我卻覺得那是一個好棒的下午。希望以後也有機會邀請朋友到家裡作客。不過主人很辛苦就是了...謝謝!(拜)

學生時代,大夥大概幾天就可以見到一次面,週末也常常約出去玩。隨著年歲漸增,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重心,也不乏出國的。留在台灣的又可能散落在不同的城市,見面的次數從一兩週一次逐漸拉長到數月見一次面,有的可能半年、一年才能有機會碰到面。雖說現在網路很發達,即時通訊或網誌都可以讓人了解自己的近況,但見到面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的。有些時候就只是靜靜地坐在那兒看朋友們打屁聊天,就覺得很開心。

咦,突然走起感懷路線是怎麼回事。果然是人老的徵兆啊。總之四月份的流水帳就是這樣啦。(突然轉得很快)
這也是一種類型的近況報告吧!(爆)

 



※延伸閱讀:霜影的【大唐溫泉行!「牡丹露華濃,朱雀不夜天」】  有較多大唐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