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去沖繩時在市區商務旅館Sun Royal Hotel住了兩個晚上,旅館內有兩處可吃早餐的地方,一個是和琉式以buffet形式,另一個是洋式以套餐形式。都讓人吃得很飽,但比起本部的Hotel Mahaina都遜色得多就是了。

Sun Royal Hotel的早餐食處

和琉式早餐一定不能少的就是醃漬菜、沙拉(以上為和食代表)及炒什錦類(也就是チャンプルー,為琉式菜色),比純和式的早餐多了一些熱食,也更貼近台灣人的習慣。
Sun Royal Hotel的早餐
Sun Royal Hotel的早餐  
把每樣菜都拿了一點之後也挺豐盛的,配上白飯挺好。這邊有提供另外一種帶殼的溫泉蛋,敲開來之後淋上和風醬汁,好吃捏~
另一種溫泉蛋

至於洋式早餐,大概就是選麵包跟蛋的種類,在飯店的咖啡廳裡吃。我不小心點錯成雙份太陽蛋(也就是荷包蛋),看到別人點的炒蛋才覺得好想吃......大體而言蛋的部份其實都煎炒得不錯,其他東西就是比較不會出錯的吐司跟沙拉...不過這沙拉挺好吃的喔。飲料當然就很普通啦,只能說是平穩/平凡的一頓早餐。
Sun Royal Hotel的早餐(洋式)
炒蛋
沙拉
很普通的紅茶

不過旅館有附早餐總是能讓人活力滿滿,吃得夠飽的話就比較不會亂買一些點心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