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飲抱食 門口

最近為了跟一個仍在米國唸書最近回台度假的學長聚餐,約了很多人,正在想要去哪裡吃飯時,朋友丟了一家餐廳過來,說是適合多人聚餐且可以吃得飽的店家,名曰「抱飲抱食」。
其實對這家店聞其名已久但都沒有機會去吃,原因正是因為這家店較適合多人分食;此次抓到這個機會自然立刻去訂位。隨著時間的流逝來報名聚餐的朋友越來越多,最後聚餐人數26人依然可以擠得下且餵得飽,只能說這家店還真不是浪得虛名。

雖說位於小碧潭捷運站交通好像不太方便,但完全無礙於這家店幾乎每天高朋滿座的盛況。在此先跟想去的人提醒一聲,最好要先訂位,若人數較多店家還會要你先付訂金,而且低消限制嚴格請特別注意。
店內菜單的餐點皆為單點,每個人加15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取得湯品、飲料、甜點。

當天我這桌有12個人,點了兩個大拼盤、兩份牛排、一份沙拉,每個人都升級套餐。就來看看這些餐點吧。

當天的湯品有玉米濃湯跟南瓜濃湯可以選擇,我選的是南瓜湯,南瓜味道很濃郁是很實在的湯品。
南瓜濃湯

凱薩沙拉上來很大一盆,但其實12個人能分到的生菜還是不太多,建議十多人還是要點兩盆沙拉比較適合。
凱薩沙拉
請來阿尼美當個比例尺。
沙拉盆與真人比例尺

好戲上場,首先來的是豬排大拼盤!總共有六塊大豬排,是不同部位、不同口味的。中間有好幾種醬料,還有附一點生菜。豬排大拼盤原本會附六份白飯,但可以換成麵包。我們這桌是全部換成了麵包。
豬排大拼盤

麵包端上來也挺壯觀的。
豬排大拼盤附的麵包

這樣的照片可能看不出來豬排有多大,所以我們拿了百元鈔票來做個比較。基本上每塊豬排都跟外面豬排專賣店賣的一份豬排尺寸差不多,可能還更大一些。
豬排大拼盤與新台幣百元鈔的比較

豬排大拼盤很容易削弱戰力,因為還挺油膩的。此時日系醬料果然發揮功效,清爽的口味稍稍可以降低豬排的油膩感。
不過抱飲抱食炸出來的豬排有水準以上,其中有塊選肉特別軟嫩,很好吃。

另一個大拼盤是德式綜合大拼盤,擺放著豬腳肉、各式香腸,還有漢堡麵包。還不錯吃,尤其香腸口味很多種。不過如果可以來杯啤酒就更搭了。抱飲抱食可以點到金色三麥的啤酒,當天有幾個朋友share了一壺。
德式綜合大拼盤
豬腳、各式香腸

不過當天吃到的東西裡面覺得最好吃的還是這肋眼牛排莫屬。抱飲抱食提供兩種類型、兩種份量的牛排;肋眼或是紐約客、20oz或是40oz。
20oz的肋眼

20oz的肋眼已經很大塊,尤其那厚度;我們來跟50元硬幣比較一下。
20oz的肋眼與50元新台幣比大小

我們點的是5分熟,不過磁盤滾燙,等我們拍照完畢再切之後,大概已經比5分熟還要再熟一點了。不過無損於這個牛排的美味,我們來看一下斷面秀美麗的粉紅色。
斷面秀

肋眼瘦肉的部份很多汁,但最讓人激賞的還是它帶的牛油部份,入口之後那種甜美的感覺;不過還是建議要搭配瘦肉一起入口,某熊切了一塊2/3都是牛油的部位給我,吃下去就有點過於油膩了。

其中一位友人在大夥兒吃得差不多之際突然說要點40oz的肋眼來看看,不過端上桌時大家都小小失望了一下,因為它也不過就是兩塊20oz而非一塊40oz的牛排。這次朋友點的是3分熟不過看起來還是像5分熟就是了。
40oz肋眼牛排
20oz肋眼與50元硬幣再做比較


不過抱飲抱食的牛排雖然大塊但煎起來也不馬虎,雖然單價高但還是很值得一點喔!

最後的飲料跟甜點因為一陣混亂來不及照起來,我點的是網路上多有好評的酸梅汁,在吃完這麼多肉食之後喝杯酸梅汁確實很舒服。另外甜點選了感覺比較特別的啤酒凍,嗯,就是甜甜的啤酒味道的果凍囉。

抱飲抱食確實適合去暴飲暴食,不過因為客人很多,服務人員難免忙中有錯,所以非常建議點完東西之後請服務人員複述一次,免得出錯喔!

吃完之後,嗯,還真的會有幾餐不太想再吃到肉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