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冒險似乎要有個很偉大的起因,但對我而言,就只是因為需要申請旅遊補助再加上看到了便宜的機票。原本只是遊戲式地試著規劃一個東京行程,畢竟已經去過東京兩次,一般旅遊景點也大概都去過了,對於這樣的我,如果第三次要去的話到底會想去哪裡呢──
     後來把這件事情「正名化」是受到一些「刺激」,這些刺激是哪些也不需贅述,總之變成了「我一定要在30歲之前一個人去做個小旅行啊啊啊」的小目標。然後時間也到了深秋該是看紅葉的時節,紅葉前線網站上面排名前三的景點離東京最近的就是箱根了。
     所以,因為很多很多因素,我規劃了一個東京、箱根的五天小旅行,而且就在一天手滑之下去訂了機票。
     明明知道現在日圓匯率很高,也確實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旅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就算我是個愛講話怕寂寞的雙子,也是很好奇自己一個人旅行的感覺啊!(難怪有句話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雙子。咦、沒有這句話嗎?)
     好在日本治安還算不錯,所以我平安地出去平安地回來了。接下來想換個寫遊記的方式來寫寫看這幾天的旅行日記。
     2009年深秋,我的一人東京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