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coffee menu
mojo coffee 是一家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台中咖啡店,搬下來這麼久一直沒有機會去拜訪,終於在元旦假期的尾聲前往囉~

mojo coffee藏在大樓間的一樓,小小的也沒幾個位子。本來很擔心沒座位,不過到的時候剛好有兩桌空位,算是運氣不錯。
 
這天的心情剛好是想找家店看書喝熱飲,茶點是其次。所以進到mojo的時候店員告知沒有茶點時,倒也覺得OK;而且mojo接受大家自攜茶點進店內喔,很親切吧!


mojo coffee基本上以販售咖啡為主,但也不少花式咖啡。另外就是有可可、調酒類,還有紅茶。我久沒喝好喝的咖啡,所以還是冒著睡不著的風險點了花式咖啡。

我點的焦糖肉桂捲上來囉,以甜點的名字來命名,其實是肉桂口味的拿鐵上面擠了鮮奶油,還有焦糖漿跟肉桂粉,非常適合冷冷的天氣啜飲呢~喝起來非常順口,附的攪拌棒也很可愛,被我拿來刮鮮奶
油吃。
焦糖肉桂捲 
滿滿的鮮奶油與焦糖糖漿、肉桂粉

某熊點的是加了黑可可酒調味的咖啡,上面有奶泡拉花。喝起來比我的苦多了,不過某熊說很剛好。
咖啡+黑巧克力酒

mojo coffee的咖啡喝完了之後會有一點回甘的感覺,嘴巴裡面不會澀澀很舒服。而店內的空間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感覺,隨興、溫暖帶點俏皮。
可愛的小空間
吧台區


非常適合來這邊消磨一個下午,跟某熊一起過來兩個人喝著咖啡看著書,又好似回到大學時代的約會時光。




※mojo coffee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