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去年底看到網誌上介紹這家蛋糕店,赫然發現其實就在平常會去看電影的區域,所以就在去年年底去了一趟,直接在店內吃蛋糕。
其實Agio Chocolates的店只提供蛋糕不提供飲料,座位也很少。我們單純吃蛋糕配開水,但是他們家蛋糕的好滋味,讓我之後幾個月內又去了兩次。

這是第一次去Agio Chocolates,店內主色調是白色,乾淨簡潔很有日式風格,蛋糕櫃裡一字排開的蛋糕讓人很難抉擇,蛋糕的名牌上都有寫明內容物幫助客人做決定。我們一共三人就點了三款蛋糕。




這款房子蛋糕造型很可愛,外面覆上巧克力板做為定型功能,裡面是巧克力夾餅乾蛋糕。



這款應該是黑醋栗口味為主,酸得很夠味。


至於這款蘋果紅茶慕斯蛋糕是我點的,讓我一吃鍾情。外面的巧克力慕斯不會很甜並且很濃郁,而裡面的紅茶慕斯茶味很重,搭配上酸甜的蘋果丁真的非常好吃,整款蛋糕的平衡感非常好,讓人念念不忘。



店內還有賣巧克力糖,或者可以訂做圓形的蛋糕。
 



第二次跟朋友約酒趴,就去Agio買蛋糕,結果剛好朋友生日將近,店內又有現成的4吋蛋糕,就買了作為慶生之用。
白色的4吋圓形蛋糕上面擠了8顆草莓,這草莓可不是隨隨便便的喔,每一顆吃起來都非常好吃,甚至比一些現買的草莓還要好吃呢!外面的白色部分不是單純的鮮奶油,而是打入乳酪奶油的白色奶油,吃起來帶點鹹味跟酸味,很好入口;至於裡面的蛋糕體依然夾有切開的草莓,只能說喜愛草莓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歡這款蛋糕,而且這款蛋糕大概是我破天荒把外面的奶油都吃完的。   



而我另外也有外帶一款巧克力草莓蛋糕,巧克力的味道微苦而上面中間的夾層是薄薄一層層的覆盆莓果醬,酸酸的滋味搭上巧克力蛋糕體也非常美味。


Agio Chocolates對於外帶蛋糕的包裝非常用心,會先把蛋糕的底部用巧克力黏著在紙板上頭,如果說蛋糕買得少盒子很空的話,他會用膠帶固定蛋糕下面的紙板,並且在旁邊用一些紙板筒捲起來作為緩衝材。

第三次又是跟幾個朋友去Agio Chocolates,我們外帶了蛋糕去別家店吃。



粉紅色的可愛蛋糕是我點的,是果莓類混入杏仁做為夾層,白色的部份是杏仁蛋糕。比較偏甜的酸甜口味。


綠色的蛋糕是巧克力與抹茶夾層,抹茶味非常濃厚,與巧克力搭配起來很棒。
至於那款巧克力草莓蛋糕,跟我第二次點的那款是一樣的,屬於比較酸的口味,就不贅述囉。


Agio Chocolates的切片蛋糕賣價100~130之間,但是我吃到目前為止少數覺得非常值這個價格的蛋糕,用料很實在,吃完真的會有飽足感,味道也非常濃郁,味覺的平衡也不錯。算是滿足了我對於日式或法式蛋糕的一種想像,真的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