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
人活到這個年歲,自然也有不少的朋友,不過,能夠數個月乃至數年之後聚首,仍可以像以前相處時熱鬧相談的朋友,卻是不多的。這天跟這票朋友聚會,唱歌、吃飯,散會之後有意猶未竟之感,於是跟幾個友人轉往Afternoon Tea,繼續喝茶聊是非。

「這家的茶很好喝,但最經典的是他們的鮮奶油。」朋友如是說。

Menu

只是晚餐實在吃太飽,就算Menu上面的甜點十分誘人,春季限定的字眼也填滿眼中,還是無法點下茶點,就只點了壺熱茶。乾淨而帶點日式清爽風格的店裡,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女性客戶。朋友說別人桌上的餐點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模樣,只是我們都太飽,此次沒機會品嚐。


焦糖紅茶上桌來,還細心地附了茶壺罩;不過茶壺裡面沒有茶葉,是無法回沖的。
焦糖紅茶

一個多小時的閒聊,一壺熱茶剛好。有個朋友點了蘋果派,我們其他人挖著鮮奶油吃。鮮奶油只有奶香與奶甜味,非常細微的鹹讓鮮奶油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蘋果派

我們嘻笑著,抱怨著,然後,持續地走著自己的人生。不管是兩年、五年、十年;不管是我們結婚與否,或許帶了個小孩,變成了熟女世代。只要再次碰頭,我們又如初識時,那樣契合地喧鬧著,彷彿回到那青澀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