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喜歡的店,一去再去,點些不同的東西,與不同的人前往,都有不同的趣味。
再訪三時茶房,天氣較涼,適合點個熱的杏仁茶,並且搭配油條吃。

登上一樣陡峭的樓梯,我們選了另一個沒坐過的位子。同行的友人似乎挺喜歡桌上的這個磚頭製成的花器,連拍好幾張照片。我也是。



這天點了熱芝麻杏仁茶,送上桌時不禁笑出來,因為芝麻要自己磨呢。邊聊天邊磨著,等到友人的油條送上桌來,也磨好了。
點熱的芝麻杏仁茶,芝麻要自己磨

先加個幾匙芝麻粉,然後把熱騰騰的油條沾著杏仁茶吃。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吃油條配杏仁茶。
超好吃的油條

三時的油條外酥內軟,就算不沾杏仁茶都不會有那種乾燥感,是非常好吃、可能比很多豆漿早餐店都好吃的油條!沾了杏仁茶之後更多了一點滑順,總之非常非常棒。
友人感嘆:「吃了這麼好吃的油條,以後吃別的地方的都會不入口了。」


來說一下我的芝麻杏仁茶,現磨的芝麻總會帶點苦味,因此跟調好的冰芝麻杏仁茶口味有些差異。不過還是挺好喝的。

另一位友人挑戰了杏仁豆腐冰...據說她其實是想點杏仁豆腐不過點錯了。端上來的時候上面還有煉乳紅豆,看起來挺好吃的呢。
最後她又追加了一份熱杏仁茶,我們三人的茶碗都不一樣喔,真的很可愛呢!


這次又照了一些照片,三時茶房還真的是一個很殺照片的地方。下午坐著聊天非常悠閒,實在是間讓人喜愛的小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