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2010.05再訪明森的紀錄
明森宇治是一家隔了快兩年才再度光臨的店家,這次臨時起意去也是因為原本要去的店家沒辦法去,就到也算附近的明森宇治。
在晚餐時間去而且沒訂位果然很失策,滿滿的都是客人,店家幫我們橋了角落的兩人座,並且向我們致歉說得坐得擠一些(我們三個人)。原本想說只是喝個晚茶所以位子小一點也沒關係,沒想到另外兩位友人看了菜單之後居然胃口大開地各點了一份套餐......

所以這是很弱的、沒有戰力的我點的抹茶玄米歐蕾,時隔兩年我依然點一樣的東西啊......
不過抹茶玄米歐蕾一樣好喝啦。(不過對這兩年飲食較為清淡的我,是有點甜呢)



至於友人,一位點了抹茶粥,看起來綠綠的好像很奇怪,但其實非常好吃!清淡的昆布湯頭裡面有海苔、粥以及綠茶粉的香氣,有點鹹粥的感覺可是更為清爽。下次去很想點粥來吃,如果吃得下的話。
另外一位友人點了烤鮭定食,鮭魚烤得很不錯,外脆內濕潤,鹹度也適中,配上白飯應該是不錯的。定食提供的小菜也好吃。另外店裡有限定的除了這個烤鮭以外,還有鮭魚親子丼定食,看起來也很誘人,下次看看有沒有機會來吃吧。


店內裝潢依然很有和風感,外面的位子看起來也不錯,只是雨後的夜裡實在不敢坐在外頭(因為蟲蟲會亂飛啊......)。

 


這家店依然很推薦,只是要去之前還是訂個位比較好呢。



[延伸閱讀][食記]明治宇森抹茶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