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聞台中有一家泡芙專賣店,不過因為自己對泡芙並沒有特別的執著,因此到這天剛好來到這附近吃飯時,才走進這家店。
其實泡芙可以做到這麼琳瑯滿目也是很厲害的,不管是形狀的變化、皮的變化、內餡的變化,幸福烘焙坊都做了非常多的嘗試。店面也是一種乾淨的日式烘焙店家風格,冷藏櫃裡面放著各式泡芙,在假日晚上八點鐘,泡芙已經剩不多了,並且也陸續有人進來購買。稍微在冷藏櫃前猶豫了一下,就聽到進來的客人很多都是購買原味泡芙,應該是此店家的招牌吧!


我少少的挑了三個泡芙,帶回去與家人分享。由於晚餐吃得很飽,所以我就跟某熊分享一個長型的泡芙囉。這是抹茶紅豆口味,本來有點擔心奶油太甜,沒想到入口的時候一點都沒有甜味!而是抹茶特有的那種香氣與微微的苦澀味,算是很不錯的抹茶奶油,讓我懷想起田中家的抹茶泡芙。這個泡芙的甜味主要來自於紅豆,但還不算太甜膩,搭配上抹茶奶油挺好吃的。不過這款泡芙的皮我比較不喜歡,以售價來看偏貴(一個40元)。


這家的泡芙我覺得可以嘗鮮,因為有很多口味,吃到的抹茶口味其實還不錯吃,不過CP值就見仁見智囉。



※幸福烘焙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