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昂創作洋菓子是今年新開幕的日式蛋糕店,之前朋友就丟了訊息過來,不過有鑒於此店所在地(勤美誠品斜對面)有夠難停車,所以一直就沒去探路。昨天某熊的小妹丟訊息過來,一直跟我推薦品昂的神保捲說非常好吃!也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想說下班後就去買看看。
不過那週邊果然非常難停車,我繞了一兩圈才找到位子停,然後速速奔到品昂去。品昂走的風格十分童話故事,我覺得少女們來應該會尖叫連連吧。只是可惜的是,雖然店面很美卻沒有可供坐下享用甜點的座位,只能外帶囉。


美麗的蛋糕櫃裡面有很多種蛋糕,也有放在室溫底下的溫蛋糕或餅乾。至於牆面上這位,就是品昂最重要的洋菓子監督──神保勝司先生啦。



 
單片蛋糕大概都在100元~140元不等的價格,至於蛋糕捲,大概落在270元~380元之間。說真的這個價格絕對不算便宜。但在吃過Agio Chocolate的蛋糕之後,我相信還是有值得這種價錢的蛋糕的。熊小妹推薦我從捲蛋糕入門,我就先買了最招牌的─神保捲。
神保捲以神保勝司的姓氏入名,可以看出來這應該是最招牌的一品。價格也是全部蛋糕捲中最貴的380元。官網對於神保捲的介紹如下:
神保捲是神保社長在日本得過冠軍的捲蛋糕歐~帶有濃厚的蜂蜜香搭配新鮮香草調味的卡士達醬與糖漬栗子,香甜不膩的口感令人一再回味。

其實這句話已經一與道盡神保捲的口味了。蛋糕體本身的蜂蜜香氣濃郁到我一打開蛋糕盒子就撲鼻而來,而且讓奶油本身的味道變得十分清爽。蛋糕體除了濃郁的蜂蜜香之外,在咀嚼之中蛋的香氣也不斷湧出。比較起來裡面的奶油卡士達醬並不像一般甜點裡面的那種甜膩,而是一種清爽的調和作用。從切面也可以看出來奶油的量並不多,品昂的鮮奶油確實是日式口感,屬於不甜膩的那種。
至於栗子當然就是日式的標準處理,以較甜的口味來加強它的份量感。整體吃起來的平衡是真的不錯,以我這種不是太嗜甜的人來說是覺得可以單吃不用配茶也沒問題的甜度。至於號稱不喜甜食的某熊,倒是吃了兩片呢。


然而這個捲蛋糕說真的沒有很大捲,約莫20公分長而已。以價格來講真的有些貴重。不過品質很不錯,是想吃品質比較好的蛋糕的一個選擇。
熊小妹說這個蛋糕捲讓她與同事回味再三,我現在可以了解她的感覺了。只吃一片真的不夠啊。下次想去買抹茶捲來吃~


 

※官方網站:品昂創作洋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