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抵達台南的宵夜:魚皮湯之後,穎先生很開心地要帶我們去吃第二攤......宵夜。

府城魯味,是一家越夜越美麗的滷味店,而且好大一間,每張桌子幾乎都坐了客人。
府城魯味
府城魯味

這家是加熱式滷味,以滷味本身算是不錯吃,東西也便宜。不過最讓穎先生推薦的,卻是店家的私房辣醬。只要一點點,就好辣!


可是那種辣,又是一種很香的辣味,會讓人冒著被辣到的危險再去沾來吃。所以敢吃辣、能吃辣的人,推薦來吃府城魯味的辣醬,真的很不錯喔!
辣醬

另外說到魯味,也一定要提從台南發跡的松村燻之味。這家本來是在鴨母寮市場裡的魯味攤,搖身一變成為團購名店家,其有名的就是擁有特殊煙燻味道的各式冷滷味。我們這次去的是一家窗明几淨的分店,外表看起來很像時尚的麵包店呢!
松村燻之味

裡面擺了滿滿的冷滷味,個人推薦滷蛋、滷雞鴨翅/腿,還有小豆乾。雖然價格不便宜,但那種獨特的味道還真是會讓人上癮呢。






府城魯味:官方網站  我們去的是東寧門市
松村燻之味:官方網站 我們去的是大同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