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曾羊肉
吃完土魠魚羹之後,穎先生又拉著我們去吃羊肉。可能會有人很疑惑,夏天吃羊肉,不會覺得味道太重或是覺得很燥嗎?
不過這家老曾羊肉,就算是八月天,店內冷氣放送的情況下還是全部滿座耶!

好不容易有了座位,我們點了清燉羊肉再加上一盤羊肉炒青菜,很快就送上來囉。
清燉羊肉湯帶了點當歸的味道,但又沒有一般羊肉爐那種濃重的感覺,也比溪湖式的羊肉爐少了麻油味,因此在夏天吃起來其實感覺不會太重喔!而且羊肉又是片狀的,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清燉羊肉湯
豆瓣醬,偏甜

羊肉炒青菜的話看起來是沙茶口味,但其實吃入嘴裡的時候,會有點小驚訝,因為一點都沒有沙茶的辣味啊,吃起來還偏甜哩!真不愧是台南風格的調味啊。
炒羊肉

老曾羊肉的生意非常好,用餐時間去吃可能要稍微等一下。夏天都這麼熱門了,我想冬天應該更多人吧!我喜歡他們的清燉羊肉湯~



※老曾羊肉: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0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