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麵通團

    東京麵通團,這是一家吃讚歧烏龍麵的店,是我在某本介紹東京美食的書籍上看到的。麵類我一向喜愛Q彈的粗麵,對於好吃的烏龍麵的喜愛更是甚過蕎麥麵,所以看到這家由「喜愛讚歧烏龍麵的饕客自己開的烏龍麵店」,立刻就加入東京行程的美食名單中囉!
    東京麵通團位於新宿,剛好就是從箱根回東京的小田急線的終點站,因此就排在箱根行結束後回到東京的晚餐囉。從像迷宮一樣的新宿站出來之後,照著網路上看到的路線指示,抵達了東京麵通團。在門口就有介紹如何點菜的方式,採自助式的。先選麵的方式(冷的、熱的、湯的、乾的、有沒有加生蛋、有沒有加半熟蛋……),再來就自己夾喜歡的配菜囉,粗分成天婦羅類跟關東煮類。最後端著自己點的麵跟夾的配菜到櫃檯結帳。沾的湯汁自己去加。

    其實是個很適合自助旅行者前往的店,麵類的方式以號碼與圖片標示,不會講的話就報號碼給煮麵區即可。菜也是自己夾,最後銀貨兩訖,自己端著找位子坐下來就可以吃了。放眼望去幾乎都是下班後的上班族,並且以男性居多。

煮麵區

      我點的是溫的乾麵加蛋,開放式的煮麵區可以看到店員奮力煮麵的身影。等麵出來之後我端了麵走到琳瑯滿目的配菜區,真是這個也想夾、那個也想吃呢。最後依照預算我選了三樣炸物、一樣關東煮。然後拿著麵去加了湯汁。
湯汁

採自助式

      雖然有點冷了,但炸蝦還是不錯吃,另外一塊淺綠色的是炸海菜,吃起來很清爽。

天婦羅配菜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這個,炸滷牛肉!味道很濃重豐富,滷牛肉很軟,搭配烏龍麵吃剛剛好啊!

炸滷牛肉

    身為主角的烏龍麵真是又Q彈又好吃,拌上蛋汁跟湯汁,真是唏哩呼嚕就吃完哩!好棒喔~
乾烏龍麵加蛋

    關東煮的蘿蔔也讓我吃得超感動的,因為非常入味,筷子一夾就分開了!
關東煮的蘿蔔 一夾就開了

    整餐吃下來記得才七百日圓吧,在物價高的東京實在很划算,而且很滿足。吃完之後往車站方向走還經過一家UNIQLO,順便進去敗了家。真是個快樂的夜晚啊~

    如果您跟我一樣喜歡吃烏龍麵的話,我很推薦來這家喔!(請注意,由於天婦羅區通常是炸好之後放在那邊,所以可能會是冷的,很介意的人請跳過喔~)



東京麵通團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