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的第二天晚上吃完不知道是第幾頓的餐食之後,我們終於停止了吃,跑去逛街。但是逛街之後呢,約莫晚上十點,穎先生又帶著我們往成大前進,打算帶我們去吃宵夜......
前往的是成大勝利早餐店。賣豆漿燒餅油條的店家,一向是早上晚上通吃,君不見永和豆漿大王之類的店,宵夜場也是門庭若市?
成大勝利早餐店

既然開在成大這邊,打著就是服務學生的價格以及時間,宵夜場正是熱鬧時刻。看著滿滿的菜單品項楞著不知道要點什麼,後來選了幾樣小點配著豆漿紅茶等飲料。
這邊的飲料是用碗裝的,但上面還給一支吸管。豆漿喝起來一般,不過挺便宜。
豆漿

挑了蔥蛋和蘿蔔糕,口味也是一般。當然以價錢來說是真的划算。
蔥蛋 蘿蔔糕

至於這豬肉蛋餅,裡面包裹著薄片煎豬肉跟生菜絲,以美奶滋調味,很有特色,也不錯吃呢!
豬肉蛋餅

蔥餅算是這家店的招牌,餅皮內包著滿滿的蔥花,挺好吃的,有點像韭菜盒的蔥花版。
蔥餅 蔥餅

我想成大勝利早餐店正是以其價格和營業時間,擄獲成大人的胃。雖然我們已經飽到某種可怕的程度,但還是來這邊吃了一些點心,感受一下成大人的生活。


※成大勝利早點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
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