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很不一樣的是,我事先調查了日本婦嬰用品店的地點以及網路上推薦的購買處。因為之前去沖繩的時候去了西松屋,有感於日本的婦嬰用品之齊全以及在日本買的價差之大,這次也要來去婦嬰用品店血拚一下!日本兩大婦嬰商店:西松屋跟赤ちゃん在大阪的點我都查了,但網路上看到了這篇媽媽的介紹就立刻決定前往阿倍野Q’s Mall!可以一次逛好幾家商店又可以解決晚餐需求是它立刻被我排入第一天行程的原因!

       從旅館前往天王寺站滿快的,然後從天王寺站地下街一路照著指示走就可以直接通往Q’s Mall的B1,先說這邊的B1有綠碧(LUPICIA)的櫃喔......但是等我最後要來逛的時候B1的櫃通通都關起來了(因為已經快九點),所以十分扼腕啊!B1有一家書店,我們一開始就在書店待了滿長一段時間,因為日本的音樂書真的太強大了!除了一般按按鈕有唱歌音樂以外,還有設計成點菜機樣式的按菜單按鈕會發出該品項的日文發音,或者是電車駕駛樣式的按按鈕會發出聲音還有儀表板跟麥克風,就連小孩都可以在那邊試玩呢。我們在這邊買了三本書,其中拆了一本鑰匙開鎖的讓熊子在日本的時候玩,她超愛的。

IMG_1548  

 

       再往上就是前往UNIQLO看看,但就算是換季還是沒看到自己中意的衣服,所以只幫熊子買了一件T恤,不過長輩還是在這邊掃了幾件剛上架的羽絨外套。其實其他衣服店也都正在進行夏季換季,但沒甚麼時間逛真是讓人覺得很可惜啊。因為已經有人肚子餓了所以就趕快前往美食街囉,這邊有丸龜還有許多章魚燒大阪燒炒麵迴轉壽司等等店家,每家看起來都很美味呀!於是我就在這邊吃到了丸龜的烏龍麵,真的滿好吃的呢,但最讓某熊稱讚的是他們的炸竹輪,比台灣吃到的竹輪有魚味多了,吃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深夜食堂會有一篇在畫竹輪啊!

阿倍野Q's Mall美食街

蝦餅夾章魚燒  

 

     吃完之後就是前往赤ちゃん挖寶了,到了那邊之後發現真是太恐怖的寶山=敗家地區啦!所有能想到的婦嬰用品應有盡有,還有賣小孩的衣服跟鞋子。為了讓爸媽可以好好逛街,還有一區小孩玩具區,於是我就請熊子外公外婆陪著熊子,我跟某熊開始逛了。不過因為熊子已經過了會用到很多嬰兒用品的年紀,所以血拚的品項倒是集中於衣服。另外發現要買純物理防曬的防曬乳也要來婦嬰用品店,會有比較多廠牌的可以選擇。結帳後發現懶熊專賣店就在對面,但因為時間也晚了顧及小孩作息實在無法繼續逛街,所以就只好打道回府啦。

       個人覺得阿倍野Q’s Mall是一個不錯的中型賣場,裡面的櫃位價格適中,赤ちゃん也滿大間的,還有另一區是賣年紀較大的小孩用品,很適合有小孩的父母過來逛逛。美食街還有一區小孩用餐區提供較低的桌椅,所以真的滿適合攜家帶眷前來。建議可以從下午逛到晚上然後直接在那邊用餐喔!現在看著網頁覺得好多店沒去敗家逛到好可惜,以後有機會去大阪再去逛吧!

 

       ※補充:難波的BIG CAMERA也是一個很好逛的複合式商場,其中有一層樓有販售小孩的玩具,那邊也是個滿好敗家的地方,看到一台超炫的折疊式可推小孩三輪車連某熊都有點動心了,也有不少玩具可以試玩。再加上其他原本就有販售的各式電器用品相機遊戲機等等商品,逛上兩小時也是沒問題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