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跟MUJI都是已經引進台灣的店,但在日圓貶值之後,在日本買又變得比在台灣買便宜了一些,所以去日本還是去逛了這兩家店。由於本人在六月的時候曾經在UNIQLO網路店敗過一輪了,因此這次去就沒看到甚麼想買的東西;但是MUJI無印良品難波店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MUJI難波店在高島屋難波店斜對面(也就是南海難波站斜對面),從B2到3F都是MUJI,屬於大型店鋪。一樓到B1比較多衣物類(也有旅行用品),在這邊買了某熊想要的郵差包以及熊子的一件可愛熊T,我雖然也有摸到喜歡質料的衣服(很想當睡衣),但算下來價格還是有點高,於是作罷。二樓屬於居家用品,在這邊就是我的主力戰場了,因為MUJI做的收納包跟袋中袋功能性都不錯,質感也很OK,所以摸來摸去都滿想要的,最後克制地選購了兩項。還有買了本來就在口袋名單裡的芳香加濕器。在這邊還看到小孩子的腳踏車!就是後面加手把的那種,使用整個鐵製材質的感覺很棒!還有木製的助步車,質感也好棒喔!可惜這種大型物件我們都覺得要帶回台灣很麻煩就沒有購買了。

       至於三樓應該是無印居家控最喜歡的場所了吧,因為就是以無印的家具跟小物布置出來的居家空間啊!包含客廳臥室餐廳等場域,都是濃濃的「無印風格」。還有訂製洽談區,可以在現場翻型錄跟服務人員討論。連熊子都在這邊東摸西摸,還坐在矮矮的懶骨頭上不走哩。我笑說在這邊坐一下都感覺自己文青起來。

muji.jpg  

 

       B2是無印咖啡店,在晚上九點多我們造訪的時候,裡面也還滿多客人的。在無印買了東西之後我們都有獲贈咖啡店的折價券,原本是想說最後一天如果沒地方去的話可以在無印的咖啡店坐到時間再去坐南海電鐵,不過我們最後一天逛地下街逛得太久,所以就沒有機會去了。

       在大阪梅田的グランフロント也有一家大型店鋪,那邊的特色是有一個無印良品之家,大抵上也是以無印的商品與居家概念建立一個空間展示,如果是無印居家控也很推薦去那邊。不過我們的住宿地點其實到難波店就又方便、又好逛了呢!這邊開到晚上10點,算是日本少數開得比較晚的店鋪,所以推薦吃完晚餐來這邊掃貨喔!

  如果到了機場還想買UNIQLO或MUJI的東西也別擔心,關西機場也有這兩家的櫃點,所以我又買了一條MUJI的圍巾......只能說夏季折扣真是太誘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