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孩愛吃麵,所以這次到關西大概吃最多的就是各式麵類了,拉麵吃了兩家。原本這天晚餐是想去吃一蘭拉麵,沒想到道頓崛分店居然在整修要等到九月份才reopen,於是我又再次跟一蘭拉麵失之交臂......(哭哭)雖然道頓崛這邊超熱鬧吃的店家也很多,但一下子也不知道要吃哪一家,於是看到四天王拉麵想到好像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人介紹,就決定是它了~(神奇寶貝調)

四天王拉麵  

 

       店門口有很大的廣告招牌,上面除了麵的樣子還附有中文介紹,整個就是非常明白清楚。要點菜就到旁邊的點菜機去買票即可。進到店裡剛好只有板前的位子,就把券交給服務人員然後等著吃麵。熊子已經餓了所以一直很不安分,只好把餅乾拿出來先讓她充飢。拉麵店一樣有提供兒童餐具但沒有提供兒童椅,我們是讓小孩也坐一個位子。

       旅途中的餐食我們為了分給小孩吃,大抵上都是點一份麵搭飯的定食,一份單純的麵食,這樣兩大一小吃會剛剛好。在這邊也不例外,某熊點了醬油拉麵搭明太子飯,我點了四天王拉麵。這邊的醬油拉麵味道跟黑門拉麵相比較鹹,也有一種滷汁麵的感覺。四天王拉麵原本上面寫是味噌味,但是吃起來偏辣與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但上面的炒蔬菜倒是不少,適合用來補充蔬菜量。麵條的部分比黑門拉麵軟一些,某熊比較喜歡黑門拉麵的麵條口感。四天王拉麵口味又比醬油拉麵重,我湯沒辦法喝完,還一直喝水。因此給小孩吃的話是撈麵出來剪短之後加醬油拉麵的湯頭拌著吃,另外給她吃一點沒沾到明太子的白飯。

IMG_6937.jpg 四天王味噌拉麵  

       因為已經比較晚吃,所以吃得也滿快的,而且夠大碗所以也會飽。長輩們雖然覺得四天王拉麵的蔬菜量比較多,但口味偏辣也是有點苦手;醬油拉麵可能還是比較好入口的口味。喜歡口味重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四天王喔。不過我跟某熊一致覺得比較喜歡黑門屋的湯頭跟麵條口感。

 

 


四天王拉麵官方網頁

 延伸閱讀:

大阪黑門屋拉麵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