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霜那邊傳來的,好久沒接問卷啦XD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土色?
霜給我的感覺很穩重,並且很有自己的想法與基調
所以讓我想到了大地
不過土色有點拙拙的,帶有一抹綠意的舒服感應該更適合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短毛貓XD
跟人不熟的話,有一種疏離感
但熟稔起來之後,好像會呼嚕嚕在旁邊玩耍磨蹭

‧用一種食物比喩他

用食物來比喻一個人好奇怪......orz
請原諒我想像力匱乏(跳過)


點幾個人接力這問卷:DM、血多、小f;有時間的話就來寫寫吧:p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人:

有兩個人我之前比喻過XD
DM:黑色跟紫色,最近黑色的感覺比較濃重喔
血多:雖然總是一身黑,但是我想到的卻是暗紅色
小f:橘紅;不過現在應該是幸福的粉紅?(毆)


介紹被指名的人:
1.姓什麼


2.你多大了
26

3.職業
行銷專員 

4.興趣
聽音樂、閱讀、看戲劇(舞台劇or電影)、四處走走看看、跟人聊天

前兩項是很個人的興趣,我喜歡和緩的音樂,書也是喜歡和緩的閱讀
與其說從音樂、書本來獲得什麼,不如說是認識世界的方法之一
至於戲劇的部份,是看到人生多樣面貌最好的方式
因為自己不會經歷過這麼多種類的人生,所以從戲劇/電影來看是最棒的
四處走走看看也是認識世界的方法,不管是短程或長程的旅行,那種放鬆感跟新鮮感都讓人難以忘懷
至於跟人聊天純粹是自己喜歡與人連結,不過是說或者聽都可以得到很多

5.喜歡的異性
成熟可信賴,有自己的主見,溫柔且貼心地對待伴侶

6.有啥特長
規畫組織與溝通聯繫
其實這都是別人告訴我的^^b
我想是跟我喜歡把事情弄得有條理以及喜歡講話有關
但我覺得我的房間怎麼都沒辦法弄得有條理些......(遠目)

7.持有什麼
關心我的家人、可以走一生的伴侶、一群可愛的朋友

8.煩惱
待人處世方面還是不夠成熟世故
還有過於情緒化的衝動

9.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很多東西都很喜歡說......清淡一點的食物吧
不喜歡:多數的水果orz

10.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謝謝你的包容,希望可以一起攜手走下去

------ 

[ 附卷 ]
1 生活的態度
開心過每一天!
(我真是個頂極樂觀的人啊=v=)

2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健康且知足
因為知足就會時時感到幸福^^ 

[ 我說 ]
1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喜歡呀
因為我有很棒的父母,可以被我欺負的老弟,還有許多童年玩伴XD
像以前我爸會改編西遊記的故事說給我跟弟弟聽,現在想想頗有同人誌的味道XD

[ 那麼 ]
1 最想去的地方
歐洲
有好多類型的國度,又很富有歷史感,真希望能去看看

2 想成為什麼
一個成熟可靠的人
我想是因為覺得自己還是有點小孩子氣的緣故

咦,還是這題是問志願嗎?
現在沒有特別想要成為的職業,不過希望不管是什麼工作都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人

3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因為重來也不見得會更好,所以不會想要重來
我挺相信緣分的,通常當下的抉擇會啟動後面的事情
就像如果我不念○科大,就無法遇到某熊,人生就是如此

------ 

[ 提問 ]
1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看看工作能不能調過去或是在那邊找到新的工作
在此之前還是會自己好好的過生活

其實我現在就是這樣呀(笑)雖然是說台中也沒有太遠啦

2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嘖,把名字說出來又不是每個人都會知道
有誰知道台客熊的名字嗎?XD

3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我的大學生活都在社團度過的說......這樣比較很沒意思
不過,我都喜歡啦,因為帶給我的經驗跟收穫都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