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寫這篇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是要來一個冗長的引言,還是單刀直入挑明了講XD

其實也不用太多引言了,年紀越來越接近30,雖然有交往固定的對象不至於拉警報
但熊家卻拉起了警報,說家裡的長子實在應該要結婚了
當然壓力不是今年才有,只是之前有很多機會避開不談
現在熊也回去工作,我也還沒跑(咦)
看起來兩人的關係啦、彼此的感覺啦,都進入一種穩定的階段
家裡的「該結婚了」警報又開始拉起

這年頭真的是女生不急,急煞男生那邊
我們的狀況也是。我跟我家人也不急,但熊跟他的家人急了起來

導火線(?)是友人小f的結婚準備事件
那是個充滿衝突與掙扎的春天。總之我與奈奈熊達成了對於「結婚吧」的共識。
但這只是個開始而已。

關於婚禮的準備都只是個開始,之後兩人要一起生活、一起奮鬥、一起走下去,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橋、要協調、要容忍
對於即將離開自己熟悉的城市、到不一樣的背景環境去,說實在話不是不害怕的
只是下了這樣的決心,兩個人就要一起努力

所以,交往八年之後,我們要結婚了。
希望認識我們的您,撥冗光臨我們的婚禮。

(這絕對不是N社的遊戲機廣告XD)



搶先看
※婚紗公司的婚紗照→【婚紗照(黃金印象)】
※朋友暖身的私拍閃照→【0728台大閃光私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