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已經邁入冬天,但位處於亞熱帶的台灣,一直到最近才有冬意。秋天好像才一下下,就直接跳到了冬天。現在搬到了中台灣,冬天的感覺跟北台灣也很不一樣,日夜溫差可以差到十一二度,夜晚覺得很冷但中午卻很溫暖。洋蔥式穿法大概也很適合中台灣吧,在辦公室還可以看到人穿著短袖。
081209_2.JPG 

中午常常是大太陽,讓我這個北部出生的人一撇冬天=下雨的印象,只要吃完午餐還有時間,就趕緊出外散步曬曬太陽。冬天的太陽就算是中午也很暖和,所以我也只在臉上塗了個防曬就出去晃,連陽傘都不撐了。
在冬日暖陽下漫步個十來分鐘,身體就像吸飽了滿滿的太陽能量,暖呼呼的實在快活。

今天把小相機帶出去,隨手拍了幾張市街風景。蔚藍的天空上雲也只有幾絲,真正是好天氣!

這是台中有名的自由路,上面滿是太陽餅店。比起中港路上觀光為主的太陽餅店來說,這邊才有真正的老店味道喔。
081209_3.JPG 

發現了幾間動漫專門店,不過在外頭觀察應是以遊戲為主。
081209_4.JPG 

在路上曬太陽的狗兒,很閒散的感覺。
081209_5.JPG

樹葉與陽光的光影變化總是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081209_6.JPG

多麼漂亮的藍天!
081209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