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友人珞結婚之後,在紅樹林站附近租了新房。之前便聽聞新房的裝潢非常新穎,居住環境良好,就很想去拜訪拜訪。我們從捷克蜜月回來之後,帶了一些酒,就跟友N與珞約約,到珞家拜訪喝酒去。

珞是個漂亮手又巧的正人妻,我們一到她們可愛的小窩,就已經看到她正在弄宵夜下酒菜。

那天天氣冷又下雨,所以先來一碗熱紅豆湯。中間載浮載沉的不是豆花,是鮮奶酪。很有創意的吃法,味道也很優。

接下來珞又端出了自製的鮪魚麵包

還有義式下酒菜。左邊是馬自拉起司加番茄,右邊是小黃瓜火腿。

最後又烤了起司蛋麵包,到這邊我們已經吃不下了。


因為我們可是貢獻了甜食的部分,下酒菜擺了滿滿一桌啊。


至於我們帶來的捷克酒,這天晚上先喝了左邊那支白蘭地。果香很濃又甜,大家都說讚喔。


吃吃喝喝聊聊,當天我們就在和式客房住下,而友N是委身於客廳沙發上。雖說委身,但N也開心地看了一整晚電視。

隔天早上起來,又聞到了烤麵包的香味。我們的正人妻又開始製作起早餐了,準備了很多東西,放進一個提籃裡面,說要去樓上的咖啡座「野餐」。


野餐?我們有點疑惑的跟在主人後頭,到了社區另一棟大樓的頂樓。哇,這大樓公設也太棒了,一大片落地窗可以
看到淡水河景!雖然這天天氣還是很陰霾,但廣闊的視野也讓人一早感到神清氣爽呢。

而珞的老公開始把鬆餅機擺到旁邊的吧台區,看樣子是要烤鬆餅囉。而我們也把提籃裡面的食物擺放在桌上。
珞手製的三明治、昨天沒吃完的蛋糕跟甜圈擺滿了整個桌子,再擺好四副杯盤,珞的老公幫我們倒了紅茶。我們就
看著窗外的美景,開始吃起悠閒的早午餐。


這樣悠悠哉哉的吃著聊著,沒想到也已經下午兩點多。收拾完畢回到珞家裡頭,珞還使用了我們帶回的另外一瓶60%的薄荷酒跟伏特加、奎寧水、檸檬調了一份特調雞尾酒,又讓我們微醺了一陣。


在珞家的時間很優閒、很放鬆。珞夫婦真是很棒的主人呢!期待下次再去珞家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