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敝人發花痴的一個消息嗎?→[新聞]手塚治虫的名作MW電影化(玉木宏、山田孝之)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MW這部電影日本已經在今年夏天上映(敝人也入手了寫真書*羞*),而且,台灣也即將上映啦!
MW02.jpg

《毒氣風暴-MW》
16年前,在一個毀滅性的爆炸案中,一個小島上的居民被完全消滅,消息則被政府當局者封鎖,爆炸的主因來自政府當局對於一個秘密武器的測試計畫,但他們沒想到的是,有兩個男孩在這場災難中倖存,有著同樣傷痛過往。
其中一個男孩成了外表俊美、內心毒辣的復仇者,對政府展開血腥報復;另一個男孩則變成了全心追求平靜與救贖的神父,當復仇者發現屠殺他們全島居民的致命毒氣MW後,他決定展開一場毀滅全世界的行動,神父是否能及時阻止災難再度發生?
(劇情簡介摘自開眼電影網)

手塚治虫的原作中甚至挑戰了BL題材,不過據說電影改編已經刪除這部份...(遠目)
MW電影的日本官網不知是要用來騙觀眾還是佛心來著,總之放上了一張讓人鼻血的合照。害我現在每次看官網都感到好害羞~真希望可以有桌布可供下載(擦鼻血)。
MW web.JPG

台灣11/6要上映了,興奮期待中!

(當初打到我的玉木宏西裝眼鏡姿,再看一次還是非常萌啊!)
MW03.jpg

日本官方網站→M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