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事項
※不定期發表文章
嗯,這邊有個讓我鼻血流(毆)的新聞,因為有附圖片,所以趕快貼上來讓有興趣的人一起發小花(啥)。
玉木宏要跟山田孝之一起演出手塚治虫漫畫改編的電影,並且飾演惡役。這種菁英型的人物西裝+眼鏡完全直擊我的心啊!

新聞如下:(來源:http://mainichi.jp/enta/mantan/news/20080602mog00m200021000c.html)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前為了看「傷 kiz/kids」的原作就買了乙一的《被遺忘的故事》 ,只能說網路購書太方便,實在是花錢如流水。
乙一的小說被分成兩大類,白乙一跟黑乙一。這本《被遺忘的故事》被歸類在白乙一的系列,從這方面入門,或許可以降低一些我的心理障礙。畢竟乙一被稱為「痛苦系作家」,對我這個心靈脆弱(毆)的讀者來說,實在很怕看不下去。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友人K氏丟給我神秘連結......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我擷取畫面給大家看看。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邊提到動漫萌與腐的部分,沒有興趣者可以不用點"繼續閱讀"^_^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坂幸太郎真是個有趣的作者,看完了《天才搶匪面面俱盜》跟《死神的精確度》之後,覺得書中到處都有妙語如珠,而且篇章的安排幾乎都是前後呼應。以短篇小說的模式來看,這是我非常喜愛的方向。《死神的精確度》有借同事閱讀,同事的感想是:很有趣,但看過就算了,也沒什麼特別深刻的地方。
我想,或許伊坂幸太郎的小說有點像是寓教於樂的娛樂片,文以載道的部分比較少,用一種很輕快的方式讓人看到一些這個作者的思想切片。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