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事項
※不定期發表文章

[6/19更新]

嗯,這次又沒有人踩到啦...推測應該是從搜尋引擎過來看單篇文章的人踩到的

希望下次踩踩樂有人踩到喔~~^^/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距離觀賞完EVA新劇場版已經將近兩個月,還是趕快來出清感想吧......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中午的行程是直奔馬太鞍濕地吃中餐去。馬太鞍濕地位在光復,我們主要的目的是到那邊的紅瓦屋吃原住民料理,順便就逛了一下週邊。
節錄一段關於馬太鞍濕地的介紹

馬太鞍濕地生態園區位於花蓮縣光復鄉馬錫山腳下,是一處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濕地,面積廣達12公頃。清淺的芙登溪發源自馬錫山,一路匯集自地底冒出的湧泉,由南向北蜿蜒穿過馬太鞍濕地生態園區,滋養著這片沼澤的豐美生命。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月是我的誕生月,於是為了慶祝生日,連續三天吃了好料(毆)。不過這篇不是要寫吃了什麼好料,是要來寫收到的一些有趣禮物。

週五晚上跟一群帥哥美女們慶生(笑),感謝大家的賞光。美女們也送了我很多生日禮物,我把禮物照了下來,五花八門的呢!除了左下玉木宏是我弟妹送的,其他都是美女們的禮物,非常謝謝~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嗯,這邊是久違的遊記。時間應該要進入到第二天的行程了。這天的主題是:台囧(九)線趴趴走之旅!

一早先在松園會館這邊享用早餐。松園會館的早餐採自助式,原本想說大概就是幾樣清粥小菜。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豐盛!大概有十幾樣菜吧。吃得很飽......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