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看,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寫台灣的食記了,是該清清庫存了。先來寫個小食店家吧!

過年前,與友人小f約了晚餐,我選了位於公司附近的鑫華茶餐廳,這個在許多美食網誌都有曝光的店家。是專賣港式食物的餐廳,店家不大,但總是高朋滿座。

由於我們只有兩人,所以點的不多,大概兩道菜一樣小點一道甜食,外加一碗飯,就吃得很飽了。

必點的就是這道芋頭排骨煲,超美味!乳白色的濃郁湯頭,裡面盛著過油的芋頭塊和小排骨,滿滿一鍋,熱騰騰的非常適合濕冷的冬天享用。


友人小f點了糖醋咕咾肉,酸酸甜甜的口味,讓人不禁多扒幾口飯。


點了一道港式小點,臘味蘿蔔糕,這蘿蔔糕雖好吃,但不覺得有什麼臘味,表現平平。


最後來上一碗芝麻糊,濃稠的一碗,暖呼呼的,兩人分食剛剛好。


這類型的餐廳,實在比較適合人多些來吃。我們兩人這樣吃下來,一人約一百多近兩百。然而在濕冷的夜晚裡獲得溫暖的飽足,其美味帶來的幸福,無價!


鑫華茶餐廳
TEL:02-239120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