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二月底的週末我與朋友匆匆殺下台中去,晚上還發現一家有趣的餐廳
這篇就來介紹「和原鍋物料理」日式料理吃到飽餐廳


原本是想去吃同條路上的台中小肥羊,不過店裡客滿,所以轉往就在隔壁的「和原」
稍微等了一下就有位子,我們雖然是四個人但店家橋了六個人的位置給我們,當場心情大好

坐下來聽了一下店員的講解,是屬於單點吃到飽的消費模式,自己將菜單上的品項編號跟數量寫在紙上交給服務人員即可;而且還有贈送一個小火鍋,我們選了豆乳鍋來吃。

打開菜單,發現各式各樣的料理都有,一看到燒烤類跟生魚片就開始點個不停,一開始就把一張點菜紙寫滿了


菜送上來才發現,一份就真的只有一人份,小小的盤子上放著小小的東西(比如說一塊牛小排、或是一片生魚片)
如果上面寫複數份的話,就會全部放在一起,不喜歡共食的人要注意一下。
稍微了解到所謂的「一人份」的份量之後,我們開始每樣都寫下數字"4"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也不太來得及一種一種照,所以我就放上我有照到的照片

牛小排


日式炸雞、烤杏鮑菇


綜合生魚片(我覺得最右邊那個偏白色的最好吃...但我忘了是什麼XD)


特別肥潤的海鱺


焗烤馬鈴薯泥(普普而已)


豆乳小火鍋,真的很小一鍋,吃吃口味


炸豬排、章魚燒、蝦沙拉、燒肉、梅醬山藥沙拉


很美味的焗烤扇貝,不禁再點一輪


龍蝦沙拉四人份,由於龍蝦沙拉太好吃(它有拌蝦卵),再點的時候就點四人份,很壯觀


烤杏鮑菇、芝麻燒肉(?)、花壽司,烤味噌魚、烤香魚


小小鍋的壽喜燒,後來被我們煮到很像牛丼XD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個「炙燒壽司」類,放在壽司飯上的生魚片還用噴槍稍微烤一下,我在吃到飽餐廳第一次吃到

前到後:鰻魚、牛肉、海鱺、鮭魚、章魚
我覺得最美味的是牛肉!

這樣胡亂吃了一堆東西之後,冰淇淋就遜色不少,因為只是客唯您的。不過水果切得很可愛就是了。



這家店大概開幕沒有多久,內裝新穎,而且服務態度良好。友人不小心燙到手,服務人員如臨大事地幫她送來冰塊不說,還拿來廚房常備的燙傷藥,之後還不停來問候,讓人感覺非常貼心,大大加分!

(最後點餐時間結束後,廚房人員出來鞠躬道謝)

炸物表現普通,但海鮮都很新鮮,烤物也很棒,烹調的口味也算中上,這樣吃晚餐,加上服務費約500元,我覺得很滿足。



【和原日式家庭料理】中科店
TEL:04-24628357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265號(玉門路口)



[2008.04補充]
4月份的時候跟朋友又去吃了一次
菜單有些換新,但新的東西其實普普通通而已,好吃的焗烤扇貝被拿掉了
然後生魚片跟炙壽司都變得好小一片/一顆
雖然東西並沒有變難吃,但東西變小變少,要點比較多份來補足
並且上菜的速度也比較慢了
跟之前的經驗相比,有變差的感覺
給想去吃的人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