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搬下來之前,陸陸續續蒐集了台中不少美食資訊,但下來待了三週了,還是沒去吃過幾家。適應新環境花費的心力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出許多,雖還不至於「心力交瘁」但也折騰了我許多氣力。
不過這篇不是來抱怨這種事情的,是先來說說因為一些機緣而先去品嚐的一家美食餐廳:德國秘密旅行。

因為是公司聚餐,所以沒帶相機,看看我拙劣的文字敘述是否可以吸引觀看的各位囉。

秘密旅行有兩家,一家是希臘秘密旅行、一家是德國秘密旅行,都以異國風情的用餐環境與餐點著稱。
這天是直屬主管說要請同個組的同事吃飯,於是在某天上班時間的中午,大家到了德國秘密旅行去吃。團體客人也是採取點餐share的方式,在看到餐點的份量之後,我覺得多人分享確實是一個比較好的方法。
由於我們有十幾個人,因此餐廳將我們安排在樓上一個單獨的區域,由兩名工作人員專門為我們服務。店內的裝潢充滿著德國鄉村風情,非常可愛。

現場有三種飲料讓我們無限暢飲,分別是水蜜桃氣泡水、芒果汁、芒果啤酒。其中芒果啤酒的味道十分有趣,就像是充滿啤酒味的芒果汁,冰冰涼涼的很好喝。水蜜桃氣泡水雖然沒有如此特別,不過淡口味的口感倒是很適合調和後來吃到的重口味料理。
先上來的是湯、麵包、沙拉。湯是屬於奶油口味的濃湯,比較偏鹹,頗有歐陸料理的風格,讓我不禁想起去捷克喝到調整過口味後還是很鹹的湯品。麵包附了兩種奶油,一種是和著蒜末的,另一種摻有酸菜,口味很特別。麵包很好吃,來吃過的主管還告誡大家不要貪口吃太多,不然後面會吃不下東西。至於沙拉就是三大盆大家分食了,吃起來比較像凱薩沙拉的味道。

前菜的部份上來了兩種香腸──分別是一般德式香腸、墨魚香腸,墨魚香腸好好吃喔!立刻就被掃盤掃光了。還有一道炒酸菜,就是把德國豬腳旁邊的那種德式酸菜炒熱,吃起來應該是比較適合下酒?

接下來就上來了主食
海鮮燉飯料很多很實在,調味倒是屬於清淡的海鮮味,挺好吃的。十多人分食三盤差不多,因為接下來還有呢!
雞肉白醬義大利麵挺微妙的,不難吃,但因為逐漸有點飽有點膩,所以吃了一點就停下來了。
大野狼──這個算是德國秘密旅行的招牌菜了吧!一隻大豬腳加上烤牛肉、烤豬排、烤雞翅,一盆份量十足!我們是分食三盆,其中有一盆連動都沒動就打包了,可見一路吃下來份量十足啊!
烤豬腳的部份肉有一點點乾,不過仍是不錯吃的。但烤牛肉就真的非常好吃了!碳烤手法直把牛肉的香氣烤出來,但肉汁卻還很豐富,烤豬排也很棒。雞翅嫌麻煩就沒吃了,不過據同事說調味也很美味呢!

總之這真的是一個多人吃會吃得比較開心的餐廳,光看那個「大野狼」烤盆的份量就覺得沒來個四人八人分食還真是沒辦法吃到太多種類的東西呢──直接就被餵飽了吧。
是一個會讓我想到在捷克吃過的料理的餐廳,下次在帶某熊跟朋友一起去吃吧!


秘密旅行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